我在你心裡有多少位置歌詞

《我在你心裡有沒有位置》的歌詞如下:

我在你心裡有沒有位置

愛是什麼它從哪來

在你的心裡又放得下多少

誰能保證不會變壞

我在你心裡有沒有位置

感覺好悲哀

或許不該把愛情想得太美

才會掉入更深更深的黑洞摔得更碎

翻開愛情字典里所有的字義都看不見

搜腸刮肚也想不出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你

為什麼所有的感情開始都美

慢慢的淡下來連自己都無力去猜疑

你的愛被稀釋的那天我的淚不停掉下來

如果能再談一次但這次會更精彩更深刻會讓我更安心會讓我更有安全感我不會讓她逃開我不怕別人的嘲笑不嫌棄也不在意只要有你的關心如果是我會感動到心都快要窒息了

愛是什麼它從哪來

在你的心裡又放得下多少

誰能保證不會變壞

我在你心裡有沒有位置

感覺好悲哀

或許不該把愛情想得太美

才會掉入更深更深的黑洞摔得更碎

為什麼我的愛開始就那么難收尾呢我已經在努力的學著要改變你不再說你還是我的心肝和寶貝喔呵oHO為什麼開始幸福了你又要放開了呢不知道該如何的去表達我心裡所有說不出來的想法那我只要就牽強的像個白痴一般的呆在你面前我不想因為你不再是我的小孩我也不想要放開你寧願呆在屬於我們兩人世界的這個死胡同我們都變了我不想看到你憔悴樣子我只希望你是開心的所以如果你不想傷害我還請你離開我多遠都行這樣我也不會太難過…我的愛人我不恨你如果是因為這樣那就放了你和你所愛的人只要你願意還我一個瀟灑轉身的背影如果你還有一絲不捨你就留下好嗎…我知道愛會變的很透明就像穿腸毒藥把我們撕裂的支離破碎..我真的好愛你所以放開你我也愛你…你轉身的那一刻我在想我的幸福什麼時候還會再回來..因為我的愛沒有離開..我的心也不會離開…愛,我會放下你..在心裡..在夢裡..在我的世界裡..在我的心窩裡..我知道你不捨得我離開你的心,我也知道你不會輕易放棄你的愛,但我會用時間去證明我們的愛是不是可以重新回來...你會重新回到我的心裡嗎?如果不能,我也不會強求。只要你開心,我願意放棄一切。我們之間不是不愛了,而是要把它埋藏在心底,等待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你是我心中的那份永恆的愛。我一直在等你回來。我等你,永遠等你。無論你在哪裡,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都會在心裡默默地為你祈禱,祝福你幸福快樂。因為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