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你夢見我歌詞

《我夢見你夢見我》的詞曲由王宗凱包辦,演唱者是王宗凱和張小九。歌詞如下:

女:我夢見你夢見我

男:我夢見你夢見我

女:這故事裡沒對錯

男:在每個起承轉合

女:把你刻在我心窩

男:曾共你編織夢的鎖

女:你在我心上刻個鎖

男:如此熟識過

女:沉醉於感動的深邃

男:而回望里很多破綻多處

女:我在你心裡刻個墓

男:是誰沒在意細節不妥

女:難道這結局很苦澀

合:然後我說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你

男:愛得美麗也極辛苦

女:很慶幸曾經遇過

合:再不追究 你這樣誠實么? 夢裡誰能錯對得起這段驚鴻美遇啊

女:又是我夢錯嗎

男:像未能留住繁花啊

女:可否抱著回憶?從沒有合法何需要收尾呢? 你對得起嗎?跟眼淚解一解乏啊 累累風中傷疤呀 哪段美麗年華 你我值得么? 可會面帶笑回答呀 我倆一剎懂得珍惜何妨接受懲罰 像未能留住繁花啊 可會當 經過這樣美滿一個片段也不錯吧。 怎么沒法看清楚 這世間別留戀太多啊。 你終於 說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失去了你呀 某年某天沒機緣遇到 不如一拖二到 是彼此傷得那么深還緊要呢 原來一切可以不算錯 還怕有日更美的夢啊。 所以笑著抱擁傷疤 我跟你曾如此美好地共存過 你卻說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你。 原來我跟你一剎懂得珍惜 何妨接受懲罰。 像未能留住繁花啊。 某年某天沒機緣遇到 不如一拖二到 是彼此傷得那么深還緊要呢? 原來一切可以不算錯 還怕有日更美的夢啊。 所以笑著抱擁傷疤。 你跟我終於 曾經美好地共存過。 你卻說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你。 卻說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