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念思念你歌詞

我思念你

詞:林建偉

曲:林建偉

演唱:陳慧琳

(男)

思念你的夜晚

有星星伴我還有月光

它代表我多麼想你

我的思念伴隨風漂泊

(女)

思念你的夜未眠

隨風漂泊的我彷彿看到你

有遠方訊息將我的心思告訴你

(男)

月亮為我作伴我多渴望回到你的身旁

(女)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男)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女)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合)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女)

思念的夜 伴著月光 伴著星光 伴著風聲 伴著遠方的你

(男)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我思念的你

(女)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 我思念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思念 我用夢把你包裝 好讓我的心 可以跟著夢 去你的身旁 在風中輕輕唱 一首歌在傳達著我們的故事 用你的心跳編織我的情緒 把幸福穿在心裏 是你給我快樂給我支持 你將是我的夢中的寄託 是夢讓我們靠近 心手相依 想你是我永遠的旋律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你 遠方的思念的你 遠方的寄託的你 遠方的我思念的你 (男)我愛你 (女)我也愛你 (男)我愛你 (女)我也愛你 (男)我愛你 (女)一直都在 想念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請你在夜裡 讓月亮聽見我們的心聲 把心連接在一起 不會離開 在我的生命裏 只有你讓我心醉 不在需要再多的夢境 只因為有了你在我心裏 我會讓心在想念你的夜晚永遠都明亮 永遠都幸福 想念的夜裏 伴著月光伴著星光伴著風聲伴著遠方的你 (男)在這個夜晚我們又相聚了,我想這是夢,我們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女)我愛你,我愛你,一直都在,永遠在一起。 (男)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結束,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破滅。 (女)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停止,我們的夢想,永遠在心中,我們的想念,永遠在一起。 (合)我們的愛情,永遠在一起。 (尾聲)我們的心連在一起,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