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個人吃歌詞

《想一個人》

(男聲)

夜深人靜的時候

思念總是會打擾

思念那遠方的她

如今她身在何方

想一個人多寂寞

愛情總是如此複雜

回憶總是讓我心疼

難以忘懷曾經的美好

(女聲)

夜深了讓我心情好沉重

寂寞空房只剩下了寂靜的擁抱

還在想你我們相遇的那個夏天

一個眼神我們的情開始纏綿

我們走過的路依舊留著幸福氣息的空氣

曾經海誓山盟已成為故事裡的話語

如今只有我自己依然深愛著你

(男聲)

遠方的她如今身在何方

想著我們曾經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時間已過但是我的心依然無法放開

我的世界只剩下思念伴隨著我的期待和思念 一直蔓延在心中直到我們再相聚 那一句珍重雖然我不捨得卻也要向你走好遠好遠的路 好不容易忍住了不去想你 但是 還是不能 思念又隨風而至吹拂著我整個心房 隨風而逝的是那過去的往事 而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的回來 期待著那一天能再見到你的容顏 我一直相信 你會再回到我的身旁 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愛你 遠方的你 你能感受到我的思念嗎?

(女聲)

夜深了讓我心情好沉重 寂寞空房只剩下了寂靜的擁抱 還在想你我們相遇的那個夏天 遠方的你現在是否也和我一起想念著彼此呢?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依舊留著幸福氣息的空氣 曾經的海誓山盟已成為故事裡的話語 如今只有我自己依然深愛著你 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再相聚 我愛你 我一直都愛你 遠方的你 你能聽到我的呼喚嗎? 遠方的你 你現在身在何方? 我期待著你的回來 期待著能再見到你那熟悉的面孔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 等著你回到我的身旁 等著我們再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 遠方的你 你現在在哪裏? 想你的我此刻只能把思念寄托在那遠方天空中的那顆星星了!

(男聲)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分享過的喜怒哀樂 想你的心總是無法停止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 我愛你 我一直都愛你 想你的心永遠陪伴著我直到我們再相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