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怎麼哭歌詞

我想哭 怎麼哭

唱出心中的話語

我不讓眼中的熱水流出

眼淚卻無法停止流

難道愛情只是風

吹過後只剩空洞

每當夜晚 我聽見心在痛

無聲無息 我越來越脆弱

是誰把愛抹去了

難道這就是愛的痛嗎

我要如何 才能 忘記你的模樣

想哭 卻不敢哭

將愛藏在我心中

把淚藏得沒有人知

我在夜裡 我感覺我在想你

沒有了愛的影 子 不敢隨意讓人知道 我脆弱 我會傷心的睡去

聽著心愛的人唱歌 想念總會不請自來的 時候不請自來 想著遠方的她是不是 現在 唱著同一首歌

是否此刻你也在聽著 我愛的人唱歌 是否我們 愛情回來了 想哭 怎麼哭 哭出心中的話語 我不讓眼中的熱水流出 眼淚卻無法停止流 無法停止流 無法停止流 想哭 怎麼哭 唱出心中的話語 我要如何才能忘記你的模樣 想哭 怎麼哭 想哭 怎麼哭 想哭 怎麼哭 想哭 怎麼哭 想哭 怎麼哭 想哭 怎麼哭 想哭 我要怎麼哭 想聽聽大家有什麽想對作者說的麽?我想到的就只有“你要好好愛自己”和“不要再讓愛如此痛了”等一些話。這首歌讓人聽了心酸,這是一首值得人去好好聽的歌。歌曲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無論是分手還是現在的戀愛中人,都能感受到這首歌帶來的感動。我個人認為,愛情中我們不應該只是單純的追求著對方,我們應該好好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希望作者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發,也希望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