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愛他她愛她歌詞

我愛你你愛他她愛她的歌詞如下:

男版:

我愛你 你愛他 她愛他 愛他他也愛她

她為他哭 他為他笑 他為他打拚為他忙著

女版:

我愛你 你卻愛他 他愛她 她的心碎了

我為你哭 卻換不回一句 妳愛我嗎

合唱:

我愛你你愛他 她愛他他也愛她

故事回不去了 多希望妳不愛他

我愛你你愛他 她卻選擇了他

放不下 心還疼 我還在這唱著愛的歌

各版不同歌曲版:

01.版本(老版):男版:“我疼她 她疼他 他疼她”,女版:“我寵他 但他愛著她”,這就是感情錯過的痕跡。男版:“我愛你”,女版:“但他更愛她”,直接道出了,現在的一切悲劇源頭。這首歌真的是聽哭了。很真實的反映了女生永遠只是那段感情里的第三者。我們感動的是她,難過的也是她。這樣的歌詞真是把一個女生卑微的愛寫的淋漓盡致。聽了以後心真的好疼,我們都是卑微的愛著,然後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他卻選擇了她。但是還是很愛他,可是他已經愛上了別人,即使他不愛她,還是想再努力一下,即使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會放不下。但是就是忍不住,心太軟,誰讓愛她的人是你呢?這是她的原話。我唱這首歌的時候已經淚流滿面了。可能我自己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愛情吧,但聽完這首歌以後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去嘗試一次了。很心疼那位女生,所以愛就大聲的說出來吧!愛過就夠了。如果還放不下那就放下吧!雖然說放下了很難很難。但試著去接受一個愛你的人吧!那樣會幸福很多很多。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段卑微的愛情,或許在某個角落也有那么一個人為你默默的流淚著。但是請相信,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一個愛你的人。我曾深深的愛過你,給過你的承諾轉身就忘了。我曾想過我們會有未來,可現實它說再見吧!其實我也明白你已不愛我,可我還是想要再等等看,再等等再等等…… 女版:“我愛你”他卻更愛著她”這是多么痛的領悟啊!

02.版本(新版):男版:我愛你卻愛著他女版:你愛著他 她也愛我 合唱:愛情里躲不過的是傷害還是無奈 男版:我愛你 你卻愛著他 女版:他不愛我 放不下 是我的執著 合唱:是我給的太多 讓你一直想逃 也許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愛你你愛他卻選擇了他 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 就算這樣我也不後悔遇見了你 感謝曾經有你陪著我 讓我懂得什麼是寂寞 雖然現在你已不在我的身邊 但我會一直祝福著你 願你幸福快樂……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愛上你我從沒後悔過 即使你從不曾屬於我 我愛你你愛他卻愛著他 這份情我只能默默的守候著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請別再想著離開我 因為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也許在愛情的面前我們都是傻瓜…… 因為曾經有過那么一段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現在既然不能在一起 那就放下吧 就讓一切走遠吧…… 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就讓自己努力去放下吧…… 或許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一個愛你的人……放下過去吧…… 愛過就夠了…… (歌名: 我愛你你愛他) 愛情就像這首歌一樣:我曾經深愛著你 ,你用愛的故事回復著我愛你 你心裏面還有另外一個他卻總讓你進退兩難 愛就這樣走了路很難又不知向哪邊看…願世間的一切痛苦化為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