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s.h.e歌詞

《我愛你》是S.H.E演唱的歌曲,歌詞由施人源、徐世珍共同填詞,簡美和作曲。

歌詞如下:

我愛你 讓我聽見萬物沈靜

像小雨 在窗前 默默匯集成海

當你微笑的時候 星星滿天

風總是帶走你的訊息 來去無影無蹤

但我還是想你 我愛你 像心跳不能遺忘

在宇宙萬千的時候 我會去碰碰你

每一次 再一樣的方式去讓你想起我

我知道你會懂 我也懂愛情不會永遠存活

我愛你 讓我聽見萬物沈靜

像海浪 在心中 默默湧現出來

當我面對你的時候 風雨無阻無所畏懼

當你微笑的時候 我愛你 像心跳不能遺忘

在宇宙萬千的時候 我會去碰碰你

每一次 再一樣的方式去讓你想起我

我知道你會懂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知道你會懂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的你... (旁白) 而我知道那答案就是你在我這裡 我一直知道你的答案是 在我這裡 所以啊 在未來的每一天 你聽我會一直在 對我會永遠在的 等著聽那麼一天話語題這般微笑這就是結果 的愛是必須 有情人注定能終成眷屬 而你的那一句(喔我的天)這是必須 (我愛你)而我知道答案就是你 我一直知道我還想再讓你想起那種心情聽聽我說我在這裡 所以啊 在將來的每一天 我聽你在這裡,聽著我的話語,聽著我在這裡,陪著你的每一刻,一起聽著這首歌。 我愛你 (RAP) 是啊,這首歌唱的就是我們的愛情,不管將來的路有多坎坷,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我們一直在一起,我們的愛情就會一直存在。 所以,請你在聽著這首歌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們的愛情,不要忘記我們的每一刻。 我愛你,我還想讓你知道,你在我這裡,是我最美好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