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就是你歌詞

《我愛的就是你》的詞曲都是由孫樂丹作曲,孫樂丹和李曉明填詞,歌曲由孫樂丹演唱。

歌詞如下: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你

無論你長得像誰

我愛的就是你

無論你從哪裡來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你沒有悔意

妳看妳是遠山近水

我是一個簡單的人一個真的人

沒有別的企圖不為任何犧牲

這一生就是妳我愛的就是妳

我的一生都為妳而生為妳而活

不管今後風雨多麽多風浪多麽大

我不改初衷我不改愛妳的初衷

我愛的就是妳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人是我一輩子永遠守護的人, 我的心肝脾脽腎肺都是我的最親最近的人, 是我的手中捧著怕碎的琉球 夢中守著怕失去的情人 人生總會遇到不愉快 但是不能把怒氣撒在我愛的人身上。 所以你要一直幸福, 我要你永遠都是最幸福的人。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同, 所以請你一定要珍惜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是我一輩子永遠守護的人。 無論你去哪裏我都會去找你, 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會等著你。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你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妳 我愛的還有很多很多。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同。 所以請你一定要珍惜我愛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簡單的人一個真的人。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無論我們現在在哪裏, 無論我們現在在何方, 我們的夢想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愛的你就是妳。 無論我們現在在哪裏, 無論我們現在在哪裏相遇都是美事一樁, 不管人生過去是從哪裏走過不管未來還有幾個這麽多年一起好好走過 我都是願意相信與等待 等我們變成熟悉的老夫妻我也許早已把關心放在細水長流之中吧 。 我知道只要心中有你人生路上我不再是一個人走 ,無論多么平凡的愛情也能像星星一樣閃耀,如果時間是一種可以計算的東西 ,那么愛是一種不變的東西 從今後只願你的夢中有我 而從今只願我的夢中有你 從今夜起我想著你 你是否也想著我 是否你也如我這般 愛著你 那又何須山盟海誓 這生 來去匆忙 請一定珍惜曾被真愛過 有緣遇見我,不虛此行 請相信在這個世上愛比死恆久 而且真的有人疼惜…….我 值得珍惜的是被深愛過…….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請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愛的你就是妳。 我愛的你就是妳啊 ~~我隨著你唱歌 我隨著妳悲喜 不在象那追名逐利 人不似不花 非是黃花 就不是楊花 就是木棉 就是人間奇芭 所以如果因為相遇、相知 就任性地等待在我應在的方位 任性地發現了我應有的存在 所以就任性吧 這是我們應有的情懷 就讓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陪伴我們所深愛的人 用一生的時間來守護我們所深愛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