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完整歌詞

《我懷念的》這首歌的完整歌詞如下:

男:

我想我碰過的每一個人

背後沒有了我輕易狂野的靈魂

換換碰過的東西

換換陪過我的伴侶

換換我的體溫

女: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男:

誰記得 誰忘了

合: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關於那愛 我還大聲的說

你快不快樂 會不會想起我

心疼我還牽著的手

男: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女:

我記得 離開前的那幾分鐘

你哭著說 不會走

男:

誰記得 誰忘了

合:

當你笑著收到我送的禮說感謝我還是一樣愛你很久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關於那愛我還大聲的說 你快不快樂 會不會想起我 心疼還牽著的手 時間改變了 什麼 我能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改變了 最愛這句話是我把你刻得那么深 你還記得嗎?我們牽手走過 走過了幾條街口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你愛我我愛你你愛著我哭 笑著 唱歌你吻了我你抱著我 回憶那么美 我們還要走多遠 你才會懂 你愛我我愛你你愛著我哭 回憶那么美 我的幸福是那么美

女:

我想我還會遇見很多人。你卻已經不是我的誰。我不會後悔為你失去了任何東西,失去了什麼我都不在乎,我只是偶爾會想起那個晚上一起做的夢,也許夢裡我還是我的主角,我懷念的是這樣的。我在這首歌里聽到了心碎的聲音,我也許是一個不適合談戀愛的人,分手的時候我只學會了放手,即使沒有結局的愛我都會放開,因為我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傷害。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這首歌的旋律,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首歌帶給我的感動和回憶。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