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常石磊歌詞

常石磊的歌詞有:

- 《追夢人》的歌詞:這世界全部的美麗,都在你身後等待。你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我也不能準備這旅途,一瞬間飛過我們身後存在。給你個救贖帶走這份愛,帶走愛,心暖不再變。

- 《秦淮八艷》的歌詞:蘭心蕙性,誰人能懂,我笑世人皆庸碌。誰在橋上看風景,誰在風景里等黃昏。秦淮河畔煙雨蒙,月下美人影無蹤。

- 《梨花頌》的歌詞:這一生 啊 都是夢

- 《遙望》的歌詞:我想我會藏得很好藏得好好的不讓任何人找到不論過了多久都會記得那段美好時光即使以後的我變得如何滄桑都不會忘記你給的那些溫暖即使時光變得如此的漫長也阻擋不了我想你的心情即使你現在不在我的身旁我也依然遙望著你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為我而努力。

- 《朋友別哭》的歌詞: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 《我們在一起》的歌詞:我們一起走過這人生路上的每一步,我們手牽手,肩並肩,一起走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

- 《彩雲之南》的歌詞:優美彩雲之南,我心的方向。

上述只是部分歌詞,如果想了解更多,請查詢相關歌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