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前女友歌詞

《我是你的前女友》的詞語如下:

"你是我青春的記憶,你是我故事的主角,是我最深的愛情,也是我最難忘的記憶。你曾經是我的全部,我曾經是你生活的中心,但現在,我們是分開的人。"

"我是你的前女友,一個不時會出現在你的夢裏的影子。我知道現在的你是愛的俘虜,而我在那裡只能沉默地遠望。你曾經讓我笑,讓我哭,讓我感受到愛情的魔力,而現在我只能將你深藏在我心裏的角落。"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看電影的夜晚,我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分享的夢想。那些日子已經遠去,但我們的故事還在我的心裏留存。"

"我是你的前女友,一個永遠無法被忘記的人。我還在等待著你的回頭,等待著你的訊息,等待著再次被你愛的機會。但我清楚,那可能只是我的一個美夢。"

"現在的我只能默默地祝你幸福,即使那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現在都成了心底最深的回憶。我雖然不再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我永遠都是你故事中的女主角。"

這就是《我是你的前女友》的詞語,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