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young歌詞

我有我的Young的歌詞如下:

歌曲:我有我的Young

歌手:周杰倫: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有沒有一種勇氣

決定整首溫暖的情歌

有沒有一種結果

比悲傷更透徹

全世界的淚滴

像海底撈珠一顆顆連起來很美

我唱出你心裡的感覺

你唱出我心裡的感覺

我們之間沒有對錯

只有那種難得的交錯

喔喔~~~~~~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

還盼回頭再淋它一次

喔喔~~~~~~

我說我有我的調調

你們跟著我的拍子搖擺

我說我有我的Young

你們不要拿槍指著我的頭叫我把腿開開

我說我有我的Young

你們跟著我的節拍一起搖擺一起搖擺

我有我的Young 唱出你的味道 我的味道 我們的味道 我們的調調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有我的Young 唱出你的味道 我的味道 我們的味道 我們的調調 唱出你的味道 我的味道 我們的味道 我們的調調 唱出你的味道 我的味道 我們的味道 我的Youn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一個矩陣如果通過初等行變換變成了單位矩陣說明什麼?請回答。

回答:一個矩陣通過初等行變換變成了單位矩陣說明它轉化為單位矩陣了。這是因為單位矩陣是恆等變換,即單位矩陣可以通過任何初等矩陣乘以行向量得到。也就是說,矩陣經過一系列初等行變換變為單位矩陣時,該矩陣本身可能發生了一些變化,例如矩陣可能進行了降階或升階,也可能發生了一些性質上的改變。總之,初等行變換將矩陣變為單位矩陣是一個過程,該過程本身不改變矩陣的秩。但是,這個過程可能改變了矩陣的某些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