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回不來歌詞

《我的愛回不來》歌詞如下:

男:街燈下你我的愛已不存在

回憶如此的冷清 如此的清醒

我曾經真的愛過一個人 整整一個時光

卻不知道到底在著重著些什麽

女:夢裡的我哭醒卻化不開固執的結

就像你不會明白我多麼想要 明白這是個錯

兩個人常常都把愛誤解 錯怪誤當 感情的犧忠

有時候為了太過的堅持 把事情越弄越詭異

男:看過太過多的對與錯 我早已不相信

還會不會再愛上我一次 還會不會再愛上我一次

女:我的愛回不來 我的愛已不在

我還在等著你 等待你的回來

我的愛回不來 我的愛已不在

我還在等著你 等待你的回來

男:街燈下你我的愛已不存在

而我卻一再想起那種甜美 那種眼神 那種語音

夢裡的我總是不願醒來 不願也不肯清醒

但這個世界上是不是還有那個人等著我 一直等著我 無怨無悔 這一切都是 為了甚麼 答案呢 是否該追尋追尋如果有一個電信號發生器,它的輸出頻率是5Hz,那么它產生的電磁波的波長是多少?根據這個信息,能否算出電磁波的能量?

電信號發生器產生的電磁波頻率為5Hz,根據波速、波長和頻率的關係式:$v = \lambda f$,可以求出電磁波的波長。波長等於光速除以頻率,即$\lambda = c/f$。電磁波的速度等於光速,約為$3 \times 10^{8}m/s$。因此,電磁波的波長為:$\lambda = 3 \times 10^{8} \div 5 = 6 \times 10^{7}m$。

接著,根據能量公式$E = hf$,其中頻率為$f$的電磁波具有的能量為$E = hf$。在這個問題中,我們知道頻率為5Hz的電磁波的波長,所以我們可以求出它的能量。根據前面的計算結果,電磁波的波長為$6 \times 10^{7}m$,所以它的能量為:$E = h \times c/lambda = h \times (3 \times 10^{8}) / (6 \times 10^{7}) = 5 \times 10^{- 4}J$。

因此,這個電信號發生器產生的電磁波的波長為$6 \times 10^{7}m$,能量為$5 \times 10^{- 4}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