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原我的馬歌詞

《我的草原我的馬》的歌詞如下:

馬背上的歌謠唱著媽媽的溫柔

我牽著你的手 跨過山跨過水跨過歲月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我在草原深處為你祈福平安

彩虹升起的時候愛像哈達般的翩翩

永恆的約定千言萬語彙聚一瞬間

多情的草原我的家

多少風雨之後你還是我的牽絆

看遍花開花落追逐愛的方向

曾經迷失流浪受過太多的傷

這一刻依偎在你的溫暖胸懷堅強

你曾說在這片草原藏不住憂傷和眼淚

那屬於天空的幸福不該一直籠罩在地平線

我不在的時候我的草原好不好不要害怕時候太晚。還有人說所有的努力沒有浪費都是幸福的秘密 是真的嗎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不該只藏有星辰的淚水吧 讓我抱抱你帶你一起放聲高歌看天堂淚光多美呀~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綿交織的眷戀誰能解開~就讓你擁著我讓我擁抱著你到未來~~ 啊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噢~啊~ 我是草原的小騎手 勇敢又帥氣~你曾說在這片草原藏不住憂傷和眼淚 讓我抱抱你帶你一起放聲高歌 看天堂淚光多美呀~~ 你曾說所有的努力沒有浪費都是幸福的秘密 是真的嗎? 這句歌詞表達的意思是,所有的努力都有意義,只要不放棄,就一定能看到成功的曙光。這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鼓勵人們堅持不懈,勇往直前,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因此,可以說,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而這種收穫往往是幸福的。所以歌詞表達的意思是,只要不放棄,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從而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