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驕傲琴譜和歌詞

您說的“我的驕傲”應該是《我的驕傲》吧,這是一首歌曲的曲譜和歌詞。

歌詞:

倔強的抬起頭

天空還有彩虹的輪廓

我就迎著風

繼續跑下去

不需要什麼華麗得裝飾

一樣可以得很棒

這一路上有你很了不起

對自己大聲笑出聲 你是最棒的

我就是我 我就是太陽

無需憑藉誰的光

向昨天說再見

朝著明天你好

不要再為昨天煩惱

抬起頭往前看 你是最棒的

你就是最強的

無需退縮的勇氣我很了不起

自己對自己大聲笑出聲 加油吧!

曲譜:

我唱出心裡話時 眼淚會流

要是怕難過 抱住我手

給我一剎那 只會望不能忘

給我一輩子 換一段回憶

忘不掉也要忘 這是我 有權想不通

自問自答的戲 繼續攀 還是放 得看我自己

倔強的抬起頭 天空還是那么的蔚藍 我就迎著風繼續跑下去 不需要什麼華麗得裝飾也一樣可以得很棒 這一路上有你很了不起 對自己大聲笑出聲 你是最棒的 我就是 我就是我太陽無需憑藉誰的光 向昨天說再見 朝著明天你好 不要再為昨天煩惱 抬起頭往前看 你是最棒的 我就是最強無需退縮的勇氣 我很了不起 自己對自己大聲笑出聲 加油吧 我唱出心裡話時眼淚會流 要是怕難過抱住我手 倔強的抬起頭天空還是那么蔚藍 倔強的我 沒有關係 愛我任你自由心裡牽掛在哪 將不會是一個枷鎖 在被世界保護在 可我也注定躲不過讓我對的人看到更好的我 就從現在從你不在過多問多囉嗦 以後不管是誰 都無法阻擋我飛向成功的步伐 就讓我放縱這一刻倔強的說 我不會讓你失望我帶你走向成功的舞台我會讓你看到你的選擇沒錯 在知乎上搜尋關於你的名字有很多很多資料你可以看看更全面更真實的自我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記得一定要自信!不要怕困難,要勇敢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相信你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加油!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相信你會創造更加輝煌的未來!相信自己,加油! 祝你一切順利!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繼續前進!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成功!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成功!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創造奇蹟! 加油吧,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成功! 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