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傷了的歌詞

《我真的受傷了》的歌詞如下:

我生來如此

我真的很受傷

愛我的人為我痴心絕對

我真的很受傷

誰是我的劫數

我就為誰沉醉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內心脆弱

你以為你有一點了解我嗎

這都是你自己自尋苦惱

我今天真的很受傷

我感覺自己快要無藥可救

回憶過去點滴 我是那么的愛你

我現在才發現無人代替 因為我真的受傷了

傷就傷 傷口藏在我心中 為何不肯原諒我當初放棄了你 愛一個已經是個錯誤決定 但付出的真情從不曾冷去 現在想想 是我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好空洞

從此沒有了悸動 我才發現心被掏空了 這到底是不是因為愛的空洞 我還傻傻地用回憶來麻醉自己 你不再屬於我的擁抱 難道真的我不夠好 我真的受傷了 才讓自己感覺到身體都開始在疼痛 所以我找到了我的愛人也成了我的傷口 你給了我傷 她給的傷還是一樣疼 我現在真的很受傷 你們兩個夠了吧!

所以最後王菀之還是選擇祝福安志傑跟梁洛施 但是歌曲名字改為《我真的受傷了》之後 就成了一個MV之後 王菀之突然醒來發現自己是一場夢 但是 現實中 傷她最深的卻另有其人!王菀之求救卻沒有人理會。歌詞和MV相配合,似乎反映了一個受傷的女人在黑暗中孤獨而恐慌的心境。同時也在訴說一個人默默承受太多悲傷之後的突然覺醒。這些因素使這首歌帶上了很強烈的個人情感色彩,傳達了愛情帶給一個女人精神與身體的雙重傷害的主題。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