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了你的肩膀是我最溫暖的依靠歌詞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是我最溫暖的依靠的完整歌詞如下:

我習慣了有你在身旁

陪我一起度過春夏秋冬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當我累了我會想要

靠在你的肩膀

慢慢的躺下

你會怎樣

能不能讓我依偎一整晚

不撒手

我害怕失去你每一秒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

每分每秒

不放手

你是我的依靠

你是我的驕傲

是你讓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靠近你身邊就算暴風雨再咆哮

我也不會倒下不需太多言語,一個眼神,一個擁抱,就能化解憂傷,傾訴心聲,一路陪伴。一生相伴。你的肩膀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當你害怕選錯,怕走錯路的時候。我需要你在身旁指引我方向 哪怕就算這只是一個錯覺即使暫時不滿足現實的擁抱 那么你可以讓我把你的肩膀 珍藏在心底 作為回憶烙印 你是我最溫暖最真實的依靠 無法讓你離開視線。不在身邊時。那有怎么安撫你那思念的心情。思緒控制不住泛濫成災 離別的疼又湧上心頭 我把最美好的愛給你喔 你懂得思念真可怕 當淚水幹了又濕 愛的流沙 該怎樣把握 該怎樣去留 我該怎么安撫我自己 心亂如麻 回憶是我們的發酵劑 不需要有顧慮我存在 需要彼此在身旁的肩膀 所以需要常常在你身旁不要分離 在你的肩膀靠著 把傷痕當成是愛我們一起放手的勇氣 收起來就是屬於愛的力量 和信任在你身旁不管怎么樣有你在身邊都不害怕沒有多餘語言 愛才是幸福的代言喔。我想你已經懂我了所以你需要對我說說心裡話嗎? 你是我最溫暖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