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透明唐嫣歌詞

我透明 - 唐嫣

詞:唐嫣

曲:唐嫣

編曲:王曉東

我是一個透明人

你看不見我身後的燈光

我是一個透明人

你看不到我眼裡的憂傷

我是一個透明人

你看不見我身後的影子

我是一個透明人

你看不到我眼裡的星光

我還是愛著你

無論你怎樣看我

我還是愛著你

不讓自己再逃走

我是一個透明人

我看不到自己的臉孔

我是一個透明人

聽不到自己心裡的風暴

我還是愛著你

就算沒有人可以明白

就算這一切都不會有人理睬 我還是愛著你

我看著鏡子 我總感覺我自己陌生 聽著心跳聲 彷彿能夠感受到心痛的語言 觸碰不到自己的影子 我閉上眼又能否消失 不需看到眼淚流出 心中存在 一點的暖卻回不來 不變的心 你永遠聽不見 不回變 不改不變 不再心亂如麻 你不是我最懂 不知道想甚麼 想太多過去的我也沒法可基於公式的多元函式求導題目 求偏導數 (2x+3y-4z)/(x^2+y^2+z^2)對 x 的偏導數是多少?設 z = fx(x,y),且 (z) = fx,其中 f 為給定的函式。答案上說要用偏導數的定義來做。我想請問應該如何做?謝謝。

設函式為f(x,y,z)=x^2+y^2+z^2,z=fx(x,y),且f為給定的函式。那么,根據題目中的公式,我們可以得到:\n\n\n\n\n\n\n令z=f(x,y)帶入函式中得f(x,f(x,y)),令其為y表達式:\n然後兩邊對x求偏導得\n接著用(x,f(x,y))帶入的z對x求偏導的值替換上述等式中的f(x,y),得到最終結果\n\n請問這個過程對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