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著你歌詞

《我還想著你》的歌詞如下:

男: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脆弱

我並不例外

一掛念你,我問自己

如過挽手的手臂,再走不到下一步的話

我已失去了所有力氣

女:

但愛不總如意

我不肯輕易就閉上眼睛

在夢裡 抱緊你

我想著你 未再想別的

男:

雖然結束了

然而沒留下太遺憾

深宵裏想到你,像一位逃兵 哪可能事過 全沒法作主 何解太心虛

回望多一次 或理想告吹

合:

想放手 卻未捨得 有誰人 可愛我更多

男:

但愛不總如意

我不肯輕易就閉上眼睛

在夢裡 抱緊你 我還想著你 多麼想著你

女:

即使太多痛苦 都經歷過 仍然想你 多一秒也多 我還想著你 多麼想著你 不想逃避 不想說再會 當初的愛 當初的你 當初的愛戀 當初的你 當初的愛 當初的你 當初的愛意如此地深不可退的錯配 深知但願你有日接受我們以後得個認錯,今後有天碰面你可欣然道一句道歉……? 我要哭於人前沒想到大智慧心酸的你將哀痛解開只盼你在其間感到悲無力我們又得到什麽 男: 雖然結束了 然而沒留下太遺憾 回望多一次 或理想告吹 合: 我還想著你 多麼想著你 不想逃避 不想說再會 當初的愛 當初的你 當初的愛戀 當初的你 當初的愛 當初的你 還是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下 還是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開 放不下 這一刻的我還想著你 我還想著你 妳 妳還想著我嗎? 我還想著妳啊! 我們會再相遇嗎? 再遇會我會笑著哭喊妳的名字妳還會哭嗎? 女:我們再相遇 回身的一刻妳總能回我一笑和那句妳還好嗎? 男: 我還想著妳啊! 合:我們會再相遇嗎? 我們會再相遇,回身的一刻,妳總能回我一笑和那句妳還好嗎? 我們會再相遇,我們會再相遇。 我們會再相遇。 相隔這麽遠我們也能再相遇? 女:回身的一刻 男:微笑的回應 我們一定能再次相遇! 一切的答案,我們都能揭曉 相聚,現在開始 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願 一切答案揭曉。 一切答案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一切揭曉! 我們將再次相遇。 我們將再次相遇,再次相遇。 我們將再次相遇,再次相遇。 我們將再次相遇,再次相遇。 我們將再次相遇,再次相遇。 我們將再次相遇。 我們將再次相遇,一起走下去。 我們將再次相遇,永不永遠永遠。 我們將再次相遇。 (電影終結後燈光亮起,人潮湧動,隨著音律飄散的歌聲彷彿傳來:我們將再次相遇) (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