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我靈歌詞

《我願》是余佩璟演唱的歌曲,由陳平義、郭靜婷作詞,陳平義作曲,收錄於2020年11月6日發行的同名專輯《我願》中。

歌詞如下:

我願是我總會想的遠

如果不能不會被拖遠

要說好聚好散就不要拖延

我的確該停止流浪 快

風停了 你是不是愛情就放慢了

我看過好幾種失戀的樣子

好過被我空談你放我走自己困在局裡

一個人的想念 多一個人的戲份

卻又如何止住寂寞太虛假 的保證

從你確定分的手我才要清醒過來了

走不到太遠的我只好就連帶著你也遺忘了

快醒來了 就從心開始起點的為我尖叫

他們説是痛的 那不該該感同身受的笑一點 跳一點

快醒來了 才會知道原來幸福會隨著你轉身 走遠

快醒來了 當你不在是我唯一的眷戀 我也能走遠

風停了 你是不是愛情就放慢了

我現在聽過幾種失戀的聲音

好過被我空談你放我走自己困在局裡

一個人的想念 多一個人的戲份

卻又如何止住寂寞太虛假 的保證

從你確定分的手我才要清醒過來了

走不到太遠的我只好就連帶著你也遺忘了

我們就停在原點不要停留我們當初犯的錯誤都解決掉 就走到對岸別繼續跟我們周旋就好比場總結快醒來了 就從心開始起點的為我尖叫 說吧要我演 看你眼裡是我曾經的微笑 卻總有無數人選擇跳過就快醒來了 才會知道原來幸福會隨著你轉身 走遠他們説是痛的 那不該該感同身受的笑一點 跳一點快醒來了 才會知道原來幸福會隨著你轉身 走遠快醒來了 當你不在是我唯一的眷戀 我也不再是你的依靠 我也能走遠快醒來了 我還在等著你 醒過來 回過頭看著我 讓我們重新開始 從新開始 你現在懂了嗎? 懂了嗎? 你現在懂了嗎?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願 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要醒了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睡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