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原諒他歌詞

《原諒》是戚薇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13年,並非有原諒他這首歌詞。

如果你想找的是《原諒我》,那么它的歌詞是:

我原諒我

不該愛上你

讓我愛得那麼苦

我原諒我

不該想太多

愛一個人 很複雜

愛我請你一定 原諒我

讓我哭 是我無辜

還有我 沒有人該受苦

如果 我們沒有相遇

如果 我們只是路人

現在的我 早就 該忘了你

而你也早過 早已遠行

可是你愛過 深愛過

後來放手原諒我多了一些依賴 隨著時間的發泄,每段回憶都是遍體鱗傷在需要自由的天空我有話想要對自己説雖然走不進你的世界也許我們之間只是一場誤會這些年總想為你做些甚麽可是我的善良卻讓自己傷痕累累在愛與被愛的過程中我們都失去了太多

如果我們沒有相遇我們只是路人現在的我早就該忘了你而你也早過早已遠行可是你愛過深愛過後來放手原諒我多了一些依賴 請原諒我這樣的愛你讓你感到很累請原諒我不懂得珍惜自己請原諒我總是後悔的選擇 請原諒我讓你哭泣 請原諒我讓你心碎 請原諒我想放棄追逐在你的背影開始思念他的風格不知道原諒我們該走向何處可是 我會找到幸福 只不過 再不是 你給的愛這一刻謝謝自己 是你給我快樂

最後我要說聲再見了最後告別後把所以複雜通通捨棄真實才是對自己的許諾只是他們並不知道曾經真的謝謝妳給予過的那段幸福的美好!原諒的歌詞可能有很多,具體內容請以戚薇的音樂專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