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純屬意外歌詞mv

戴佩妮的《純屬意外》的MV拍攝於2004年,地點選在香港尖沙咀,MV女主角為劉欣妮。MV中,欣妮飾演一位戀愛中的小女人,清新自然,十分入戲。拍攝過程中,戴佩妮不時以吉他伴奏,沉醉於創作之中。這首歌的歌詞寫到“原來愛情有時候很意外/就像翻個臉就把昨天甩開不再重來/從來不等我說聲好慢點/才一一的為回憶買單賠罪痛快/想一個人多難免感慨/從纏綿到分開有多難捱/誰能掌握情緒的來回變換/有時愛就突然像場意外/而你我都沒防備掉進感情里的大海/直到深夜眼淚都流下來/明白感情不是等我有備而來”。

具體的內容如下:

男主角(黃義達)與女主角(戴佩妮)的邂逅是在一間酒吧里,兩人擦出愛的火花後,感情在咖啡館裡升級,幸福洋溢。可是在相戀後卻發生一些因誤會而產生的不愉快,使兩人的感情產生裂痕。最終,女主角選擇了離開。男主角明白原來愛情有時候很意外,就像翻個臉就把昨天甩開不再重來。同時明白愛情有時是如此“純屬意外”,感慨頗深。他與女主角在時間的長廊相遇了兩次。即便這樣他仍想要繼續製造更多的意外與女主角再相遇,更加的幸福,堅定,一輩子的那種愛。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具體的信息,可以查看相關MV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