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那你呢歌詞

《那你呢》是戴佩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戴佩妮填詞、譜曲並製作,收錄於戴佩妮2002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Penny》中。

《那你呢》的歌詞如下:

窗外的風拚命地吹   

狂躁的情緒不停迴蕩在   

每個角落   

突然間你的電話響起   

來電顯示竟然是我朋友問起你最近還好嗎   

你的答案卻是已經不重要了   

當初我的任性把你推走   

卻沒想過你會如此狠心離開我   

所以   

那你呢   

你曾經說的承諾呢   

你現在也忘記了嗎   

那你呢   

是否還會想起我   

沒有我你是否懂得幸福該怎樣繼續說呢   

我的心不停的打轉   

此刻我最需要的只是氧氣可以陪伴我   

我也渴望自由憧憬自由   

這樣的痛都寧願割捨了帶走自己保留曾經愛你的機會再說過有什麼纏著我 你敢嗎?   

當初我的任性把你推走   

卻沒想過你會如此狠心離開我   

所以   

那你呢   

你曾經說的承諾呢   

你現在也忘記了嗎   

那你呢   

是否還會想起我   

沒有我你是否懂得幸福該怎樣繼續說呢   

那你的自由又算什麼?       

當初我的任性       怎么你沒反駁       難道就真的捨得       把我推走       當初我的任性       怎么你沒反駁       難道就真的捨得       把愛情就這樣推走       所以我放手了       所以你要走       所以就不要再回頭了       所以呢?       那你呢?       你會想起我嗎?       你會記得我嗎?       沒有了你我真的好嗎?       所以當初的選擇我真的是做錯了么?       你真的是那樣無所謂么?       那你的決定是不是就是錯的呢?       你這樣問過自己么?       你沒有選擇的權力啊!        不要做自己後悔的決定啊!        自己後悔了自己又要後悔了自己就不要放手!        你又是什麼資格說自己放棄的義無反顧沒有留下退路的呢!        是我給的足夠溫暖的你不需要嘛!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啊!        那就請你在你累的時候回頭看看曾經有個人為你等待為你留下                                                                                  你在哪?我等你回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