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你不是我歌詞

戴愛玲《你不是我》的詞是:

原詞:我不是你的專屬玩具 別過度裝乖巧 感情無法被代替或保留 不要把自己放太低 過度奉承不實際的承諾 讓我對你感覺很微妙 總有太多的藉口 太多的理由 卻忘了珍惜愛的時候 愛一個人 就要勇敢的承擔 所有 不要等到失去才來說抱歉 你不是我的一切 你不是我的唯一 你只是過客而已 還有太多太多的過客 在等待著你 你不是我的天空 你不是我的全場秀 你只是過眼雲煙 隨風而逝了 不要過度自責過去犯的錯誤 讓我們重新開始未來的路 不要把自己放太低 過度奉承不實際的承諾 讓我對你感覺很微妙 總有太多的藉口 太多的理由 卻忘了珍惜愛的時候

翻譯成中文是:

我不是你的專屬玩具,別過度裝乖巧。感情無法被代替或保留,不要把自己放太低,過度奉承不實際的承諾。讓我對你感覺很微妙,總是有太多的藉口,太多的理由,卻忘了珍惜愛的時候。愛一個人就要勇敢承擔所有,不要等到失去才來說抱歉。你不是我的一切,你不是我的唯一,你不是我的過客而已。還有太多太多的過客在等待著你。你不是我的天空,你不是我的全場合一,你不是我的一瞬之間。隨著風而逝去了。不要過度自責過去的錯誤,讓我們重新開始未來的路。

以上僅供參考,如需更準確的信息,建議查詢戴愛玲的音樂作品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