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歌詞

戴愛玲的歌詞有:

《愛了才懂》:

愛了才懂 痛了才放手

夢裏的溫柔 醒來化成風

吹散的寂寞 隨風飄散無影蹤

愛了才懂 哭過才放晴的天空

是一幅淡墨 渲染出遠方的等候

心若在 夢就在

只要你願意勇於追夢

《玫瑰玫瑰我最愛的你》:

你是一朵最美的玫瑰

在我心中永不枯萎

我曾經深信

我們的愛能到白頭

直到你無預兆的放手

《愛靈魂》:

在夢裡揮不去的思念

纏綿的靈魂無法睡覺

穿過悲喜交集的昨天

靈魂的放鬆讓愛填滿

《天使之愛》:

雨後的午後 我看到彩虹

突然想起你的笑容多純粹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都讓我心跳加速跳動

你就是我的天使降落凡間

帶我走出迷霧森林

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安慰

我會勇敢的走向明天

《勇敢去愛》:

把心門關上 不讓任何人來破壞

我的防禦只為你撤退 才讓愛存在

你的一句話 就讓我瘋狂冒著險

當愛來了 我還能做些什麼

勇敢去愛 當愛來了 不要後退

勇敢去愛 當愛來了 就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勇敢去愛 當愛來了 不要後悔

《聽愛玲唱歌》:

我想聽你為你們唱歌一輩子那麼久

我要將你的每一句唱給你們聽懂不懂?

愛你的疼不一定要依偎在你身旁才過癮

只要你好 好唱下下首好聽的歌就是疼愛了自己 你們 也疼愛了我 愛 愛 愛愛玲...... 你聲音讓我想起了流浪的人.... 不然我在你這座孤島上暫且留下....等等看你還能忍受嗎...唉 你自己就是那一片流浪的美人魚之歌..最簡單的語言用自己變化成不同的歌曲回應每一位喜歡聽愛玲唱歌的你們你就像是藏在幽谷中自認為悲情的提琴吧.... 你總是讓人找到.... 你總是讓人放心.... 你總是讓人疼愛.... 所以你不該再流浪.... 所以你不該再孤獨.... 所以你不該再悲情.... 所以你要勇敢去愛....勇敢去唱....勇敢去生活....勇敢去流浪....勇敢去做你自己。 最後的後悔是不停唱那些分手的情歌 情歌的情話 是多少年的數學 結論一個字"死"聽你的音樂開始唱國語不會吐乳酪吐肥皂要將一樣獨特天籟的面孔雕琢的美不顧自己生病的呼吸一起以淚代語 你一開口聲音都發光 想一起以愛陪伴 你在那座孤獨山川 最後在月色裡在天空的指揮下為你我帶來一段新情歌 有情話的人 才能以愛去譜曲填詞 遠方的孤獨與我們何乾 當你在唱歌的時候我們也會被感動。 《我要等的話》:

聽著妳唱著我們的故事 我們曾經的那樣執著 總有個話要等妳唱完 我才懂得。 以上是戴愛玲的部分歌詞,如需全部歌詞請翻看戴愛玲的歌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