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才歌詞

《所以》的歌詞如下:

因為所以所以 所以所以所以

我想了很久 你說愛我

我很快樂 所以很灑脫

所以不難過

我們沒有錯 只是沒有對的時間

沒有對的地點 所以我們誤解了對方的心意 終於又多了一些茶飯不思和徹夜難眠 我才發現那些夜晚一起放空的人是我夜晚翻來覆去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我 想你了很單純的想法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期待 我們一路不緊不慢 不偏不倚地談著天 和一些心安理得的逃犯 學會了瀟灑 但我們都覺得 這都無所謂 所以這些也並不所謂 因為時間從來都不會 等到誰的卑微

關於歌名的由來的詳細解析:首先這句話是從追根究底的方式得出的答案,字面意思是在思考其中的因果關係。暗含我們平時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習慣去探求事情的前因後果。也有時候並不是想要徹底的了解一個結果是怎么樣的過程。更多的時候是想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解決疑惑。“所以”二字也可能指代一些事情的結局,在感情中是解釋了為什麼分手,為什麼難過,其實是因為自己想通了,並不是對方不愛自己了。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在說,感情中的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自己想的,並不是真實的。所以不必太過於糾結,想的太多只會讓自己更難過。因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