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歌有歌詞的軟體

手機聽歌有歌詞的軟體有以下一些:

* 《唱鴨》。唱鴨是一款小清新風格的安卓手機曲譜軟體,唱鴨的曲譜內容主要以流行歌曲為主,涉及所有美聲、民族、通俗、戲曲等曲種,使用唱鴨看歌詞無廣告的延遲,十分順暢。

* 《行雲聽》。這是一款經典的電台節目和歌曲播放軟體,也是看歌詞學歌曲的不錯選擇。同時,蘋果手機上也可以用“MUSICTONG”作為歌詞套用。

* 《QQ音樂》。這是騰訊旗下的一款手機音樂軟體,擁有海量的歌單和音樂庫,可以滿足用戶聽歌和看詞的需求。

* 《酷狗音樂》。這是一款功能齊全的音樂APP,擁有海量的歌曲庫和歌詞顯示功能,是手機聽歌的好選擇。

* 《千千音樂》。這是一款功能全面的音樂APP,集播放、音效、歌詞於一體,可以滿足用戶聽歌和看詞的需求。

此外,《蝦米音樂》、《網易雲音樂》等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些軟體都可以在大部分安卓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使用,部分軟體需要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