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歌詞找歌名的網站

有很多網站可以幫助您在數據庫中尋找歌詞,並列出可能的歌曲名稱。一些著名的網站包括:

* LyricsWiki:這個網站允許您搜尋不同的音樂資源庫,以獲得最符合的歌曲名稱。您只需輸入歌曲的旋律或主旋律,以及選擇相應的語言,就可以得到結果。

* Genius:Genius是一個提供歌曲解讀和詞曲作者資訊的網站,它也提供歌曲的歌詞和歌曲名稱的搜尋功能。

* Shazam:如果歌曲的旋律或主旋律您聽不清楚,可以使用Shazam等工具來識別歌曲並獲得歌詞。

* YouTube:在YouTube上,您可以輸入歌曲的歌詞或主旋律,並尋找其他用戶分享的歌曲。

請注意,這些網站可能不提供完全準確的歌曲名稱,因為歌詞可能被修改或編曲,或者因為歌曲被重新命名或編曲。因此,最確實的方法是將歌詞與您記得的旋律進行比對,以確定最可能的歌名。

另外,一些音樂播放器如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盒等也提供歌詞搜尋功能。您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歌詞或主旋律來尋找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