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歌詞

《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的完整歌詞如下:

歌名: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

詞曲:藍又時

編曲:Ben

唱詞:

[verse 1]

流幹了 眼中的淚 不代表 我還留得住你

不是我 太貪心 只想要 一個人 陪在我身邊而已

[pre-chorus]

可惜你 不要聽 我解釋 不再看你 就逃避我 的視線

我還在原地 迴旋 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

[chorus]

我還在原地 迴旋 愛已遠走 心還在拚命的挽留

我還在原地 迴旋 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

[bridge]

我還在原地 迴旋 愛已遠走 我也不懂要 如何微笑再 說壹句我走了 就好了呢

[outro]

多希望能抱著你哭讓你走 得 不那麼落寞啊~

[rap] 是愛開始了就讓我 有多夢想有多幸福如今我已 分不清真的假的變成了不變的無助我已找到了連影子也沒有了語言 多謝 你會過的比我好 也會忘記 我無助的你 要加油~ 不不對應我該道歉 或請妳放輕輕了~ 想逃的心情逃不了地獄[ariel] 有沒有去到我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她的詞中唱出了我在原地的感情 但我知道該放的時候 就該放下了 我真的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 我該放手了~我愛過妳,我也努力過了。也許妳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妳已遠走,我還在原地徘徊,我要找回我自己,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再見了,我的愛情,再見了,妳。我知道我可以很好的微笑,我們的話都沒有因為 你都沒有把握的詞呢 一直如此告白到底 以我總總微小中流著渣的能力 本不抱著和你扯出一章什麼光芒的情感範式的想法[面壁]。您認為她的歌詞如何?有何感悟或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