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劉德華歌詞

《承諾》是劉德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劉德華、李安修作詞,陳德建作曲,Ricky Ho編曲。

歌詞如下:

我會永遠愛你一個人

不論天涯海角都隨你行

我會永遠疼你一個人

不論風吹雨打也堅定

我會永遠聽你一個人

讓你愛情路上不孤寂

我會永遠想你一個人

讓愛情成為生命全部

每一次我想你心就亂起來

不需太多理由也沒需說悲哀

只是心中太想念你啊愛情有點來得意外卻也不得來

不管相隔多遠都讓愛承諾守護著妳鋼軌鋼有哪些優點?

鋼軌鋼是一種專門用於製造鋼軌的鋼材,具有以下優點:

1. 高強度:鋼軌鋼具有較高的強度,能夠承受較大的載荷,保證鋼軌的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2. 耐磨性:鋼軌鋼具有較好的耐磨性,能夠減少鋼軌表面的磨損,延長鋼軌的使用壽命。

3. 耐腐蝕性:鋼軌鋼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能夠抵抗大氣、水和化學物質的侵蝕,保持鋼軌的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4. 良好的加工性能:鋼軌鋼易於加工成型,能夠方便地製成不同形狀的鋼軌構件。

5. 良好的焊接性能:鋼軌鋼易於焊接,能夠方便地進行鋼軌的連線,提高鋼軌的使用效率和穩定性。

6. 穩定的化學成分:鋼軌鋼的化學成分穩定,能夠保證鋼軌的質量和性能的穩定性。

綜上所述,鋼軌鋼具有高強度、耐磨性、耐腐蝕性、良好的加工和焊接性能等優點,是製造鋼軌的理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