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球給我歌詞

把球給我

這裡唱著 一個渴望 把球搶回

我不再停滯 不再任人擺布

全場總力總志 挑戰挑戰強敵

我要把球給我 投進最遠的場地

我要把球給我 就算有風雨也不怕

我要把球給我 勇敢去追尋夢想

把球給我 快把這把球給我

當我們全力以赴 心中總有火光

讓我們展翅高飛 披星戴月前往前方

從現在開始 要握著我們的手掌心把球投進我的球場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嘿!

投進最遠的場地 不只單純練習 是一場拼圖 渴望勇敢的奔跑 投進最遠的場地 不只單純練習 是一場拼圖 渴望勇敢的奔跑 從現在開始 要握著我們的手掌心 把球投進我的球場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嘿!

這裡唱著 一個渴望 把球搶回 與對手共舞不顧後面這一次 你若不肯去奔跑的話 那人生裡不只有磨難更是虛耗你只有動手了才有實在夢想中的確有氣息氣力裏握著你自己打拚來的天下唯有打拚過後才能更明白不簡單過來不會退縮

把球給我 快把這把球給我 我要勇敢的奔跑 讓風輕輕吹過面孔 不再停留我要把球給我 投進最遠的場地 不只單純練習 是一場拼圖我要勇敢的奔跑 從現在開始 要握著我們的手掌心 把球投進我的球場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把球給我 嘿!我要勇敢的奔跑 這就是我們的夢想我要握著自己的手 去迎接陽光一線永不放手 所以我在跳樓 但是把希望拋到前方前方是一片大海與藍天再振作一點吧貓喜歡喝水的原因是什麼?

貓喜歡喝水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身體需要大量的水分來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貓的身體構造中包含許多用於水分吸收和存儲的系統,這些系統都需要大量的水來維持正常的運作。

此外,貓也喜歡吃乾淨的水,這可能和它們的口腔衛生有關。因為吃含糖食物,或者缺乏飲水可能會導致貓牙齦炎和齲齒等問題,因此它們需要持續的、乾淨的水來滿足它們的生理需求。如果水受到污染或放置在容易受到污染的地方,如地板或浴室地板上,也可能會降低水的清潔度。為了確保水源的清潔和安全,建議定期更換水或使用封閉式水盆來防止污染。

總之,貓喜歡喝水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身體需要大量的水分來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同時乾淨的水對於維護它們的口腔健康也至關重要。為了確保貓的健康,提供充足、安全、清潔的水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