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四經典歌曲歌詞

披頭四經典歌曲歌詞如下:

* 《記念》:別讓我的心碎在你的懷抱這是屬於你我心靈深處的痛苦無言的歌它為愛情而生也為愛情而死永遠刻骨銘心。《Let it be》:如果一切已經失去如果一切無法留住如果一切不再重來,那請你,讓我一個人走。

* 《其實你不懂我的愛》:當愛情謝幕的時候,留下的只是一地破碎的心。

* 《昨天的夢》:總有那麼一個夢,讓我們痛徹心扉,總有那麼一個夢,讓我們無可奈何。

* 《飛行》:飛行是離開,離開愛情是離開自己的靈魂。

* 《天真的預告》:我們都曾有一段天真而愚蠢的愛情故事,只是當我們回過頭來,我們才發現自己曾經所做的一切是多么的可笑。

* 《Monica》:今天我第一次認識了你,你笑著叫我阿龍,你紅著臉向我招手。

* 《紅色週末》:青春是無限的狂想,是活力的證明,當年的披頭四,給我們留下來的豈止是音符,更是我們那段流逝的青春歲月。

以上只是披頭四部分經典歌曲的歌詞,可以參考披頭四的歌曲列表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