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抱一下男女歌詞

歌名:抱一抱一下

詞:周啟生

曲:周啟生

女:我已經失去所有,

剩下我這一個人,

為何還不遠走,

仍在我身邊,

男:就算是我一廂情願,

抱一抱也心甘,

將我溫暖來添你心安,

女:抱一抱,你為何總是不語,

你心裡的思緒我看不清楚,

男:抱一抱,將愛意盡在不言中,

無論明天會如何,我還是愛著你。

女:我現在已經明白,

愛情已經結束,

為何還不遠走,

還在我身邊,

男:就算是我一廂情願,

抱一抱也心甘,

將我溫暖來添你心安,

女:讓我好好再擁抱你一下,讓我們就此放開,讓我輕輕靠在你懷裡一會兒吧。即使這樣明天會如何我還是愛著你。男:將愛意盡在不言中。

男:當年無語淚流著,現在都還有那股滋味。 我不奢望後來會怎麽樣,只是還是想跟你一起走下去,當我們走到了無路可走,還有回憶給我們的慰借。 讓我們一起回憶,當年那些美好瞬間,直到最後一個月才會懂。 謝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在這個夏天我們的愛,可以到此為止了。 男:最後一刻請抱一抱我一下,再吻我一次吧。 女:好的,現在讓我們一起相依相偎,一起走向我們的未來。 女:再見了,我愛你。 男:再見了,我也愛你。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故事,從開始到結束,都讓我們感動著彼此的心。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讓我感覺到愛的存在。 謝謝你,再見了。 女:再見了,我還是愛著你。 男:再見了,我也還是愛著你。 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讓我感覺到了愛的溫暖。 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都永遠忘不了你的笑容,你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快樂和感動了。 雖然現在我們的愛情結束了,但我們的心依然相連著。 我會好好地珍藏著這段回憶,讓它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