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不抱歉歌詞

抱歉我不抱歉是由王北車演唱,王浩軒填詞,勝嶼譜曲的一首歌曲。

歌詞如下:

我承認我曾經自卑

我承認我曾經不勇敢

我承認我曾經動搖過

我承認我曾經想過逃

你給我的一切我都給了你

你給我的一切我都給了你

你給我的一切我都藏心裡

你給我的一切我都藏心裡

抱歉我不抱歉

是我自己 把自己給丟棄了

抱歉我不抱歉

是我自己 把自己給放棄了

抱歉我不抱歉

是我自己 把自己給放下了

抱歉我不抱歉

是我自己 我把自己撿起來了

你是我的天空是我的驕傲

每一刻都不想你離開我的懷抱

你說我 讓你累了 放你走掉

我還倔強著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到老

是我自己把自己給丟棄了

我醒來的時候還看到你愛的模樣

醒來的時候還聞到愛的芬芳

我還是無法相信 我的幸福 就在這一秒不見了 你卻輕易放下了我們幸福的摸樣(抱歉我不抱歉)所以我恨了 也痛了 (所以我恨了 也痛了)就這樣子分手了我很自由我很開心很灑脫很慶幸我們結束了可是真的結束了嗎 我們還沒說完的故事我們還沒一起走完的未來我都還沒來得及對你說愛你想你心疼你還愛著你你為什麼不肯對我說句抱歉呢?我不抱歉我不會恨你我連走都走的安心 (我怎么捨得你們比我更難受呢)是誰都會放手抱緊夢會醒放手也是種成全給你幸福給你愛我的永遠我都會銘記於心你的微笑你我的約定我知道你不會走掉我要微笑向你招手揮手我們還要一起走到以後以後幸福再說給你聽!再也不會有一段感情如此輕易讓你放下 因為 你曾用生命愛過它 (可我們不也在這段感情里學到了什麼是真愛么?)這一次我們會珍惜所有的點滴不是刻意想起但是相愛相殺也要不了了之因為我想我能更好的保護自己不會丟下你們不會像這次一樣這么輕易的說走就走說放手就放手,我愛你 我會證明我愛你.(我也知道你是不會輕易放棄我的對吧?) (我知道我也不會輕易放棄你的對吧?) 我會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看沒有他們我照樣活得精彩 (你們也是一樣的對吧?) 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強大了才能保護我愛的人不受傷害!所以對不起我不抱歉! (所以對不起你們我不會放棄!) 我要繼續前行,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愛和力量去奮鬥去拼搏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 (對的,一直在一起!)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的蛻變,我的成長,我的堅強! (我會的,你們也要好好的,我們都要好好的!) 我們都會好好的! 所以,我不抱歉! (所以,我們都會好好的!) 再見,我的過去再見,我的任性再見,那個不勇敢的我再見,那些逝去的青春歲月.再見...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再見...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