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縛歌詞

《捆縛》的詞曲作者是林夕,由陳奕迅演唱。歌詞如下:

捆綁 自由

如飛蛾投入烈火

一生不顧 後果

究竟想我點樣過

明明知 我 很懂得躲

偏偏 要我去撞板

明明知 結局沒法躲

偏偏 要我去抱擁

何不放開手 何不安心走

何不轉身走 何用真的要擁有

何不放開手 何不安心過

何用強求 何用捆綁自由

明明知 我 很懂得躲

偏偏 要我去抱擁

明明知 很愛沒有用

偏偏 要我個樣做

明明知 愛我沒有用

偏偏 要我心愛你所愛

何不放開手 何不安心過

何用強求 何用捆綁自由

為何還是 想 我似個木頭人木偶如何牽得動請教個問題,如果一個企業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會有什麼影響?如何避免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謝謝!

如果一個企業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可能會面臨一些負面影響,包括但不限於:信譽受損、業務受限、法律責任等。具體來說,經營異常名錄記錄可能會影響企業的信用度,導致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信任度降低,從而影響企業的業務發展。此外,一些政府機構可能會對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企業採取相應的限制措施,如限制企業參與招投標、限制企業獲得政府補貼等。為了避免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企業應該採取以下措施:首先,企業應該認真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和規定,確保企業的經營行為合法合規。其次,企業應該及時更新和提交相關報告和資料,確保企業信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此外,企業還應該及時處理經營過程中的異常情況,如暫停營業、停業整頓等,並及時向相關部門報告。最後,企業應該積極尋求專業諮詢和指導,確保企業的經營管理符合相關政策和法規的要求。總之,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對於企業來說是一種不良記錄,企業應該積極採取措施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