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我難過歌詞

《捨得我難過》的詞曲都是由張敬軒填詞、作曲,是一首感人的歌曲,以下為其歌詞:

歌曲:捨得我難過

原唱:張敬軒

填詞:張敬軒

作曲:張敬軒

編曲:Randy Chow

唱到這裡 為何又突然停下

後悔過 已太遲無力再回過

流過淚 讓愛意充斥心間

明明你曾 明示我共你永遠都不可 走過

我不知 該如何還是硬闖過

情感脆弱 終需我負氣無助走過

剩低心底一串記憶 心痛得多

流過汗 令身體如刀割似的疼 失聲痛哭 彷彿隔世

連最後 那一聲妳聽也沒聽過 走過

這段情 無需要留戀過多

是我愛錯 是我太傻 不應再拖

是我錯 沒學懂愛惜我 我過得好不好 應該不應該過得好不好

請妳答應我 不應再愛著我太多

離開我 就算捨得我難過

如傷得更深也會笑著承受更多 相戀得太累只好去享受寂寞 我難過 也開心過 都經過 不如笑一笑 把傷心帶走 這樣我才會真的放得下 從頭來過 你捨得不請教一個有關血型的疑惑,請問在自然界中存在AB型血嗎?

AB型血是人類的一種血型,是由人類的基因決定的。在自然界中,存在多種生物,包括哺乳動物、鳥類、爬行動物等,它們都有各自的遺傳系統和血型系統。但是,在自然界中,由於基因的多樣性,存在多種血型,但AB型血並不常見。這是因為AB型血需要同時擁有A基因和B基因,這兩種基因在自然界中的存在機率相對較低。因此,在自然界中存在AB型血的幾率非常小。所以,從理論上講,自然界中可能存在AB型血,但實際機率非常低。綜上所述,在自然界中存在AB型血的幾率非常小,因此可以認為在自然界中不存在AB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