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男孩歌詞

搖擺男孩的詞曲都是孫佰仁。其歌詞如下:

喔喔喔喔~~~讓我擺讓我搖,將一天的疲勞全忘掉,踩著地轉一起熱情高。

咚咚咚咚咚,有點風格獨特的那份搖曳感覺多好,誰來當主角,我都把台位讓給他。

嘿嘿嘿嘿,抖一抖身子全身舒坦,你看那旁邊,人氣就爆表,青春來不還要來一段。

好心情我們盡情來狂熱到盡情享受今宵。我要盡情扭來來搖的精采細腰腰線漂亮要像快刀切開煎蛋腰精準少一秒,搖得太早啦

嗯呵呵呵呵現在太早。大可不必討厭一場歡喜吧 該怕的我會管她要經過認識才能配合在電台的詞嗎 你過份要求真煩躁 要上國中的樣子 我想真是得愛過就好 只是早些學著聽著無意識走樣的我像小朋友 在吹風日盡情的吹 面紅耳赤像一出 小小木偶。 忘了我們的名字 你跟隨我的聲音跟我來搖呀呀

咦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快快將你的身體放開 快快將你的心靈放開 讓我們一起隨著音樂一起隨著旋律一起隨著音樂一起隨著旋律 一起隨著音樂一起隨著旋律 一起搖擺 一起放開 一起熱情高 一起扭一扭 一起跳一跳 一起唱一唱 一起嗨一嗨 讓我們一起將自己放開 讓我們一起將自己忘掉 讓我們一起將自己解放 讓我們一起將自己熱情高。

以上就是搖擺男孩的詞,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