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動歌詞

《撩動》的歌詞如下:

男:

我從來不說愛 卻一直都在

我從來不說情 卻一直相愛

女:

我從來不說情 卻一直都在

我從來不說愛 卻一直相愛

男:

你看我眼睛 看透你心意

想不想聽聽 看我們心聲

女:

看這故事發展 看兩人心靈

男:

我不知從何開始

女:

是別人說的太美好

男:

現在還不知道 是否配得起

女:

不敢把感情拉太開 沒事話也奇怪

男女合唱:

撩動撩動心弦 故事才開始撩動

撩動撩動情深 世界在遠近撩動

是否會一觸即發 等待這一秒的出現

一場心弦撩動 一場的盛宴撩動

男:

我不說愛情 是怕會不懂得珍惜

女:

你不用刻意 是該開始這段情深

兩個人用眼神 用心去愛著彼此

這一刻我們都明白 撩動的心弦不會停歇

男女合唱:

撩動撩動心弦 故事才開始撩動

撩動撩動情深 世界在遠近撩動

是否會一觸即發 等待這一秒的出現

一場心弦撩動 一場的盛宴撩動

女:

就這樣定下來吧 我願意承受等待為你存在的記憶(許我壹點的陪伴)隨著這種幸福回憶留存在心間 不曾回眸的你也有我的情深 (然後一生守護著你)希望不要辜負每一次用心不要在乎怎樣追悔 想得太美然後雙雙一起揮灑汗水和未來不再缺席不管不管黑夜黑夜再漫漫沒有期限等待著光等著讓它存在 就從此跟著妳不管你今生的日子或已作隨便但我再也不敢能自由徘徊彼此能夠遇見只有這段話可能是我能說得最佳唯美情人日電勢差的測量實驗中電錶讀數要怎么估讀?

在電勢差的測量實驗中,電錶讀數通常需要估讀。這是因為電錶通常是非標準的刻度儀器,其刻度間隔可能存在一定的誤差。為了更準確地測量電勢差,我們需要對電錶讀數進行估讀,以儘可能減小誤差。具體的估讀方法如下:

1. 對於機械停表,通常需要讀取小數點和後面的一位數字,並進行估讀。例如,如果停表顯示為3.6秒,則應估讀為3.61秒。

2. 對於電流表和電壓表,通常只需要讀取最右邊的數字,並進行估讀。例如,如果電流表顯示為0.6A,則應估讀為0.6A或0.60A。對於電壓表,如果指針指向一個整數和一個小數,則需要讀取整數和小數點後的數字,並進行估讀。例如,如果電壓表顯示為2V和0.4V,則應估讀為2.4V。請注意,具體的讀數規則可能因電錶型號和製造商而異。

3. 對於萬用表等數字儀表,通常可以直接讀取數值,不需要進行估讀。但有時為了更準確地測量電勢差,仍需要調整量程或校準按鈕,此時可能會顯示一些非整數的數字。這種情況下也需要進行估讀。

總之,在電勢差的測量實驗中,對電錶讀數的估讀是非常重要的步驟之一。具體的方法可能因電錶型號和製造商而異,但通常需要讀取最右邊的數字並進行估讀。請注意,在進行實驗時,務必按照實驗指導書的說明進行操作,並確保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