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歌時自動顯示歌詞

要在播放歌曲時自動顯示歌詞,你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

1. 使用歌詞應用程式:許多現代音樂播放器都內置了歌詞顯示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或iOS設備,你可以找到並啟用這些功能。在某些情況下,你可能需要下載額外的歌詞套用,並在其設定中啟用歌詞顯示。

2.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有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專門用於顯示歌詞。這些應用程式通常提供更高級的功能,如歌詞同步顯示、歌詞搜尋和歌詞動畫等。你可以在套用商店中搜尋並下載適合你的歌曲播放器的歌詞應用程式。

3. 使用網路服務:一些線上服務允許你在播放歌曲時從網際網路上獲取歌詞並顯示它們。這些服務通常需要你創建一個帳戶並授權給應用程式訪問你的音樂庫。使用這些服務時,請確保你同意並遵守其使用條款和條件。

4. 使用專用硬體設備:有些專門的硬體設備,如智慧型手錶或手環,具有歌詞顯示功能。這些設備通常與特定的音樂播放器或應用程式兼容,可以在播放歌曲時自動顯示歌詞。

請注意,自動顯示歌詞的功能可能因設備、播放器和網路服務而異,因此請確保你了解並適應該功能的具體要求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