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回憶歌詞楊千嬅

擁抱回憶的詞是:「留下總數十三瞬間/細味體內內每種氣氛/想起同築每個夢 想/最清楚臉上氣色已瞬息淡忘/紅日為何終會淡褪/散發煙味於胸襟」等。

《擁抱回憶》的演唱者是楊千嬅,是香港演藝雙棲女歌手,也是香港演藝學院歌唱比賽的冠軍。她的聲線比較甜美清脆,唱歌時也非常投入,她的歌總是唱到人心坎裏面,令人陶醉。有人認為楊千嬅是個柔情似水又激情如火的女孩,她能讀懂男人心,並能先機掌握男人的心理。

此外,《擁抱回憶》還有另一版詞:

你總說不記了不記了/回憶總比現實容易/那時我們那麽好/一個擁抱就萬水千山/一個吻就匯集成海洋

紅日為何終會落山/終於有太多規矩去規劃/眼看應該無關我兩/彼此開始萬千姿色卻如何心安/大腦竟想不起/因何愛與痛後記不起來了

歌詞其實是很能觸動人心的東西,很能引起人的共鳴,生活中總有太多刻骨銘心的經驗,無論是喜還是悲,我們都應去正視過去,面對現在,勇於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