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你歌詞yam

放棄你的歌詞如下:

我該如何遠離你

無法放手的愛情

夜色中的燈光暗淡

如此微弱地讓我記得

在夢裡依舊是你的面容

我的眼裡流著你的淚

現在的現在

心裡空空的無聲無息

如果再相逢在愛情裏

讓我愛你最後一次

不再放棄我試著遠離你

我不知如何走下去

心痛如刀割疼在骨髓裏

一瞬間我的心空了心也死了我真的放棄了我唱給自己的歌下面的選項中沒有錯別字的一項是( )

A. 秘籍 投奔 鬚眉 確鑿 撩逗 綽號 寡婦。

B. 惘然 瓜分 船艙 頭暈目眩 跋涉 熾熱 淡薄。

C. 縱橫 攻訐 謙讓 肆虐 諄諄教導 贍養 靜謐。

D. 旋踵 坐落 諂媚 憑添 惹事生非 漂泊 蟄伏。

答案為C. 縱橫 攻訐 謙讓 肆虐 諄諄教導 贍養 靜謐。

A項應為:鬚眉—須髯;B項應為:瓜分—瓜解;D項應為:憑添—平添。故選C。其中,A項中“撩逗”應為“撩逗”;B項中“瓜解”應為“瓜分”;D項中“惹事生非”應為“惹是生非”。這些錯誤都是因為對字形的記憶不準確造成的。另外,正確的書寫方法應該記住字義,通過形旁來記住一些字的寫法,或記住成語的結構等。如:冰清玉潔,“潔”當是本題中易錯寫的一個字,意思是像冰那樣清,像玉那樣潔,由此可知應與“清”“玉”等有關,由此推斷應是“氵”旁而非“火”旁。故平時要多讀、多記、多寫,加強對字形的記憶。書寫時還要注意漢字的筆畫、筆順和間架結構等方面的要求。書寫要規範、端正、整潔。書寫漢字,還要注意行款整齊,不寫錯別字,養成良好的寫字習慣,具有熟練的寫字技能,並能感受漢字的優美。C項書寫完全正確,故選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