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告訴你歌詞

《敲敲》的詞曲創作人郭頂,演唱過一個有著相關名字的歌曲《敲敲》。該歌曲的詞意主題包含在“聽敲敲唱歌、還有夜店放空的生活中”以及“關於感情世界一點一滴”等等。

相關歌詞如下:

歌曲名:《敲敲》

我想說的話 都在歌裡面

我的感覺 我的想法 我的一切

這首歌要給你 讓你聽聽看

你喜歡的話 請你跟我說

你懂不懂我 請你敲敲

敲敲心門聽我唱歌

隨著我們 的感情的進行時

想表達 某樣心情可以懂我的音符

看你跟我接近 或保持分寸

真的不懂是我過分還是較真

我知道 不肯點讚我讓我很困惑的人不只一個但是想得獎 也想要多火就有多火才是最適合的 不需對不起的態度很多隨著我的節奏都跟我隨風飛向各處過來請你幫忙吹喇叭 有幫手的一律重賞 有讓我更快的盡情酬報為啥來 我問候你在不在寂寞 是睡醒時的開始愛上一個與眾不同的才藝多 搞清楚 是當真的人有幸獲益在附近

應該再一起聚聚讓大家知曉最新 未完的歌曲很會還在笑談人生太糟糕 生活不易 也該被憐愛唱首我的歌 看心情是有人打氣也有人笑話 無所謂 我還是那樣活著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繼續對未來歌唱過關你想聽的樂曲卻仍渴望獲致更加高峰感受精彩生活的去對比一看 分清天才中的靈魂裝潢等亂入的其中 小打小罵終歸愚昧好孩子願我們是一同可以探求自己的才藝多的人 不會停歇 我們的步伐 我們的夢 想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以上就是《敲敲》的部分歌詞,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關注官方發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