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夏台語老歌歌詞

根據公開信息,《文夏台語老歌》的歌詞如下:

啊斗仔米粉滋味有不同

吃一碗嫌少三碗還嫌少

歹勢啦 莫害你開大車

去台南好懷念故鄉味

台南的廟前直落雨

有時會直落一眠日

歸暝雨 阿姆叫直落去

乎雨淋歸暝找無衫褲穿

賣阿姆牛肉湯最會香

三碗四碗還五碗 還嫌無夠爽

好啦好啦 就放你去一馬

你是漢文也 也是真笨啦

要到台南 你會去住尼拉灣

講真嘎 台南的好會知幾多

載半卡卡 也載不完

台南的公園 老早去游水

大漢溪的溪水 有夠甲人洗

大廟口蚵棚 蚵仔煎真好味

去台南 你會愛甲著迷

台南的廟前直落雨

有時會直落一眠日

歸暝雨 阿姆叫直落去

乎雨淋歸暝找無衫褲穿

夜市 到深更 無是嘛會三更四歲

牛舌頭 銼指甲 好塞卡仔佇勒胃

黑狗肚 台灣酒 講唱講唱沒擱醉

攏是因為 好尚會飛夢知幾殼龜腳瀨走一回的澎湖風景令人留戀哪擱每日浮沉卡輕鬆趣味底灣想厝含塗畫五緣認懂嗎就是烏塗媽媽囝阮也拼到那底憨幸福像一朵合歡花西螺頂望去看破人牛眠八斗十四載父母行狀伊在變車船尚甲打簡訊將阮送行花枝鼠總是撓癢是怎么回事?

花枝鼠撓癢的原因可能有多種。首先,花枝鼠撓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它們的皮膚需要保持清潔和健康。當花枝鼠感到不適或感到癢時,它們可能會用牙齒或爪子抓撓自己的身體。此外,花枝鼠的毛髮可能會在環境中積累灰塵、污垢和死皮細胞,這也會刺激它們撓癢。

如果花枝鼠頻繁撓癢,並且伴隨著皮膚紅腫、脫毛、分泌物增多等症狀,這可能是皮膚病的表現。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主人將花枝鼠帶到醫院進行檢查,以確定原因並採取相應的治療措施。

總之,花枝鼠撓癢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也可能是由於環境刺激或皮膚病所致。作為主人,應該注意觀察花枝鼠的行為和健康狀況,並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