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小組教會nothing is impossible歌詞

新生命小組教會的《Nothing is impossible》的歌詞如下:

女:

Nothing is impossible

向著天空大聲呼喊

向著天空大聲呼喊

男:

向著天空大聲呼喊

女:

我向前奔跑

追逐著夢想

追逐著夢想

男:

我向前奔跑

追逐著夢想

女:

向著遠方奔去

向著夢想前行

向前奔跑 無所畏懼

男:

心中懷著夢想

面對前方路途崎嶇也要前行

我們並肩同行 共度一切險阻 直到彼岸的彼方去到明天的時刻 我們一同步入其中吧!我們應該抱持著信心,確信前方的路途雖然險峻但必定有過往的日子要抱持著憧憬的前行

合:Nothing is impossible,追求真我永不回頭 如果開始 就一往無前向著未知前行 向著天空的夢想走去向前奔跑吧,就算環境不同也不要擔心喔。因擔心的無效付出要奔向前方永不停息 我願永遠保持懷揣勇氣前行 的熱血激情無數次的失敗也是通往成功的路途不要讓任何阻礙將我們擊敗 不讓任何人能夠將我們打倒!勇往直前吧!前進吧!不要停歇,無所畏懼 因為我們將一路相伴同行直到黎明。Nothing is impossible,追求真我永不回頭。

以上就是《Nothing is impossible》的部分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