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主題曲歌詞

《新鮮人》是酷狗繁星計畫新星廠牌七子之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同名專輯《新鮮人》,發行於2023年4月26日。

新星廠牌成員朱星傑傾情創作詞曲,融入了許多對新人的祝福與期望。同時這首歌曲的MV中成員們化身潮流街舞達人,展現出酷炫的舞台魅力。

歌詞如下: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早晨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旅程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世界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明天

別怕跌倒 站起來就好

現在不是 你以前是現在又不是的年代

太特別只會把我們都鎖在黑名單里吧

千萬別躲別忘了我現在要說的話

準備好了沒 這將會是你的夜晚以後後後後後

預備唱 這才是屬於你的地方左左左左

迎接朝陽 就讓自己站在最高的地方合唱這首歌才是真正的酷狗繁星計畫!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早晨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旅程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世界

我們都是新鮮人

在每個新的明天

別怕跌倒 站起來就好!

別怕跌倒 站起來就好!站起來就好!(你我共同奮鬥的未來)讓過去安息 把故事未來緊緊握住這一刻才能叫今朝有酒今朝醉 忘記曾經的傷害到 開始才是完美勝者的心跡往往都是故事而已最差的也才是最後的一首沒彩排的愛情進行曲即使站也站不穩,也不能不往高處去爭取我們能一瞬制勝卻步步為營我能擠能壓你不能消沉 (做好每一步人生的未來!)就在每一個回合熱血繁星天亮說再見便是重啟輝煌轉身;完成故事必然交疊起步燦爛盛世不負心愿譜寫重生不息持續加速匯聚心跳每個剎那聽節奏配樂之間突破未知逆襲共舞開始成為未來的標誌屬於我們各自與眾不同展示力量新的自己夢裡的未知完美秀髮飛躍火海星光大道萬人仰望之上飛一般感覺勝利從此起步今天就開始看你自己你能我能在狂風暴雨里起飛見證獨一無二巔峰王者在站起來的每一秒就能享受勝利的擁抱!我們都是新鮮人(我們都是新鮮人)在每個新的早晨(在每個新的早晨)我們都是新鮮人(我們都是新鮮人)在每個新的旅程(在每個新的旅程)我們都是新鮮人(我們都是新鮮人)在每個新的世界(在每個新的世界)我們都是新鮮人(我們都是新鮮人)在每個新的明天(在每個新的明天) 我們不怕跌倒(不怕跌倒)站起來就好!(站起來就好)未來我們一起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