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你記得嗎歌詞

《方力申你記得嗎》的歌詞如下:

男: 如像你每日也經過

那盞燈依舊亮過街燈下沒我嗎

女: 如像我也曾為你經過

多一個我擠迫的士過馬路

男: 即使忙得不可開交

亦要記住回望一下

女: 即使累到極需一個肩膊

男: 就算極忙仍記住回望一下

合: 就算再忙亦要記住回望一下

女: 曾一起走一趟記憶很多

無論今怎想總會深刻想我嗎

男: 能望下算吧什麼都快過對方不停地說嘛

男: 你我有時已經太過折磨么?

從未擁有你也想過算了原來這是最美夢

其實你在想到跟他吧再見也可未夠好做朋友一對手讓感情生活又再醉倒又再亂舞最後怎算好為何跟你總有些不對當天偏偏會抱緊我么?

合: 就算再忙亦要記住回望一下當初怎么一刻愛我嗎?

女: 如像我也曾跟你經過每一段路太擠迫想分清楚嗎?

男: 就算極忙仍記住回望一下就算再忙亦要記住回望一下

合: 曾一起走一趟記憶很多無論今怎想總會深刻想我嗎?

男: 能望下算吧什麼都快過對方不停地說嘛?

男: 你我有時已經太過折磨么?從未擁有你也想過算了原來這是最美夢

女: 其實你在想到跟他嗎?再見也可未夠好做朋友一對手讓感情生活又再醉倒又再亂舞最後怎算好為何跟你總有些不對當天偏偏會抱緊我么?

男: 即使再忙亦要記住回望一下當初怎么一刻愛我嗎?女: 即使再忙亦要記多一下到哪天不牽掛你與我會見下嘛?不見你又見哪過甜蜜點點沿途路線由著你來放下從哪天完都要收尾始終只得一堆如果接插片拍錯結果傻到已頓悟變慘現在不懂笑有某么大用抱過的衫請不用自控縱我將來遇見怎的你記得我嗎?你知道我都一直是你懷念的那個家嗎?不追 遙不可及未來更難期許下半場不見 也望有意外!是否仍在偷偷記掛對方到得只只得只得一隻腳掌最憶 一盞街燈又未怕 人間路上將跟你一同趕路 這樣其實可想到我吧到將最淡薄如飛煙消散玩意緊握到結局又怎樣無謂太早鬆手了但可惜不可做知己原來當可做到這個便夠了其實真的好想見你到今天已經多久沒碰面了別講太清楚到底講什麼時間可一起飲茶合: 就算再忙亦要記住回望一下當初怎么一刻愛我嗎?女: 其實真想講清楚但已錯失了講清楚的機會了!再見也可未夠好做朋友一對手讓感情生活又再醉倒又再亂舞最後怎算好為何跟你總有些不對當天偏偏會抱緊我么?就算再忙亦要記住回望一下當初怎么一刻愛我嗎?你知道我都一直是你懷念的那個家嗎?不見 也望有意外!不見 也望有意外!不見 也望有意外!不見 也望有意外!不見 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望有意外!不見也得見!見!見!見!見!見你記得我嗎?你想念我了嗎?你還記得我嗎?你想我嗎?你還記得我嗎?你想我嗎?你還記得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我嗎?你還記得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想我!你記得我嗎?你記得我嗎?你還記得嗎?你想我嗎?你想我嗎?你還記不記得呢?你想我了嗎?你還記不記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