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歌詞nothing

方大同的歌詞中有「nothing」的詞句是《Love So Hard》。

這首歌的詞中多次出現了"nothing"這個詞,如下:

1. 我開始失去重心,感覺你與我越走越遠,空洞的心裡仿佛置身事外,也許只是我已看開,放手只是開始期待更好的明天,期待某天某個Girl將愛再向我靠攏,請珍惜眼前那一些沒必要的演練。

2. I do not care for the situation that is undermine。我早已忘記在那一片迷霧裡失去了愛情的真心無論我有多愛你無法避免為你開始運氣愛一個人有多愛與喜歡只是一線之隔我不得不放棄總是不確定你不必了解的細節沒人對你發洩更不必演變得刻意珍惜愛已成了現代人分不出的幸運總無能為力每段過去的感情 為了我疼了一分才感覺 那裡 曾經還存在一片很可惜多心以經多了 如果現在我都不疼怎麽我會走遠I love so hard(我已如此用力的去愛)有點微痛卻經驗到無力的改變許久後才會明白 愛情總是讓人如此無助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與專業人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