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歌曲歌詞

明天的歌詞如下:

明天

明天在哪裡

是否依然美麗

日記里

每一頁都有你

看著窗外的雨滴

淋醒了回憶

捂住了心卻忘了言語

深呼吸想掩飾住情緒

不停告訴自己要堅定

勇氣卻變成了猶豫

在你的身影里消失

猜疑來不及壓抑就崩潰

每一滴回憶像子彈穿透我的心扉

明天在哪裡

是否依然美麗

日記里

每一頁都有你

我捂住眼睛卻忘了隱藏呼吸

我捂住耳朵卻忘了欺騙自己

我捂住心口卻忘了呼吸空氣

明天在哪裡

我捂住眼睛卻忘了隱藏呼吸

我捂住耳朵卻忘了欺騙自己哭泣的愛情太過致命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不能輕易的放開我的手怎么擁抱你呢躲在黑夜裡只剩我後悔已經無法入睡傷口是被你刺破被愛覺得沉重喝過傷心的藥我在不斷追問痛苦讓自己分身乏術為什麼現在我的身邊沒有了你的存在讓我難以入睡誰能來幫我呢。明天。在等我。是你在向我揮手。是你在向我招手。我不害怕失敗也不害怕去嘗試即使我的心被掏空也會重新來過明天的路在哪裡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追回什麼也不能去拒絕你只是我要堅強一些努力一點用我剩下的勇氣去面對明天。明天在哪裡。我捂住眼睛卻忘了隱藏呼吸。我捂住耳朵卻忘了欺騙自己。我捂住心口卻忘了呼吸空氣。明天在哪裡。我捂住眼睛卻忘了隱藏呼吸。我捂住耳朵卻忘了欺騙自己。我捂住心口卻忘了呼吸空氣。我捂住眼睛。閉上眼睛也看不到你。睜開眼睛也看不到你。我在等你。在等你的出現。我知道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但是我還是會等待明天的到來。因為我知道只有明天才是新的開始。只有明天才是最美好的一天。我會堅強地走下去。因為我知道只有堅強才能戰勝一切困難。只要努力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得不到的幸福!一切都在等我來完成,相信我的明天會更美好!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信息,建議查看歌曲的原版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