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夏天歌詞

《明年夏天》的歌詞如下:

明年夏天 我們再唱吧

一直唱到 彼此都遺忘

那時候 就會釋然了吧

我們的歌 一直唱到明年夏天

回憶也隨著旋律在飄落

再見了 那個曾經的我

是離開還是結束 是錯還是解脫

還是留在明年夏天再作答

你們記得我的笑容就好

再見啦我的靈魂是我唯一的依靠

即使最後 是場夢也好 把我燃燒吧

至少還有明年夏天可期待啊

不要 說我脆弱 我已經千瘡百孔

是誰的心還在 為誰而停留

我們唱著歌 一直唱到明年夏天

回憶也隨著旋律在飄落

再見了 那個曾經的我

是離開還是結束 是錯還是解脫

還是留在明年夏天再作答

你們記得我的笑容就好

再見啦我的靈魂是我唯一的依靠

即使最後 是場夢也好 把我燃燒吧

不要 說我脆弱 我已經千瘡百孔

我曾想過 會有那么一天 會離開你們 去追求明天

可當那一天真的來臨的時候 我卻無法讓自己離開你們 離開這個我生活了很久的地方 離開你們溫暖的懷抱 離開你們給我的一切一切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們 我害怕你們離開我的日子裡 我們的友情會不會因此而改變? 可我還是要選擇離開,就讓我們一直這樣好好的守護彼此好嗎?在分開的時候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和你們說,可是時間真的不允許了。 所以就在這裡說聲“再見吧!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一定要好好的!明天有太多的事情等待著我呢。

明年夏天我們再聚好嗎?只要我們的心一直在一塊!我不知道怎么表達。我是這樣捨不得分開...以後要怎么才能找到我們以前的那些美好?朋友你是我最值得紀念的寶貝......在這個你還沒有離去的那一年裡!我已經記住了你的面孔......並銘刻在我心田.....這一份思念直到永遠不會消散.......用整個生命的眷戀......盼望著重逢那一天.......總以為歲月漫長 只是剛剛開始 現在,才是歲月漫長 總在揮霍所謂時光和自由 然後把它踐踏於泥潭中可一想到自己不善於偽裝或矯情 這種失敗是不會發生在五年以後的五年之後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我告訴自己不準回頭走 然後流淚 這個心情 你還記得嗎?永遠珍惜著我們在一起的這段回憶...我不想就這么分開了..有時候離別也許並不一定是失去了!最怕離別之後的遺憾與心有不甘..今年沒說的,以後一定告訴你.....到了明年,我還不是依舊很在乎你們的?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是很擔心你們的離去?請好好珍愛自己的未來吧.回憶是可以儲存進大腦里 等明年的時候再說...和好朋友們一起開開心心的笑,是件多么快樂的事呀...或許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是越長越好.總是不經意想起和你一起開心的笑的時候 我要自己幸福,幸福的太明顯你會後悔,我會記得曾經我們經歷過的所有的一切..不輕易觸碰那根弦..我想念你們..明年夏天我們再聚!我們一定一定要在一起!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不見不散...這就是關於我們和未來的夢......沒有以後以後怎么這么久都不懂說一句好好想你了喔……等你一年也不夠喔~那想念有增無減呢!希望你珍惜我身邊的你和我~加油啊…… 等著聽明年夏天的那個熟悉的旋律.大家唱出來的心情是不是特別舒心啊!就像往常一樣.一起唱著歌.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一起打鬧.一起闖禍.一起承擔.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快樂.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幸福.一起分享著彼此的未來.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夢想.一起分享著彼此的一切一切.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想著你們的~等著明年夏天的相聚吧!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喔~讓我們一直一直在一起吧!即使我們不再聯繫也要記得彼此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喔~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不管將來怎樣都要好好愛自己喔~期待著明年的相聚~等你好久了...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走......沒關係就算離別也不許哭 真的希望以後會見面的 很在乎以後見面時的情景 和我們說過的話語很感人 想到我或許走得沒有蹤影 會後悔 我們會在見面的 有你在的兩年 是我青春最美好的時刻!記住了我不會走得很遠 別害怕 就讓自己面對 這比什麼都強 等到了夏天你就會看到我了,讓我為你的青春寫一個美好的結局吧,等我好嗎?請不要害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