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貪心忘舊歌詞

《明知貪心》的詞曲都是由張惠妹所演唱。

詞為:

明知道你的愛不是舊時光

卻還是不捨得放手

愛上你

我學會了

明知是個陷阱還是放不下

為了愛

我付出了所有

你卻不負責

留下我孤單一個

這些年

你到底在忙些什麽

明知道愛情早已結束了

還是不停的想要知道你動情過嗎

明明該放手的還是不捨得放下

當我們走到了最後關頭為何還是會停不住

你的冷漠看透了我

對愛沒信心已經死心了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你心中的愛情歌

可是為何我還是會想要抱著一點希望去期待你的回憶 我的愛能再次填滿你的口袋裡。

曲為:

每一次你都不在意我哭的眼淚 一次一次又來到我身邊 你的好總是有一些太過的貪婪 才讓我們無法放手不捨得不愛 總是在這一刻又回過頭來 將我們的情愛放回口袋 才懂愛的 最後面該有的慷慨 當我懂事才明白 是我愛的態度不夠勇敢 無論現在多過得好或不好 我都不想去在意那點差別 就讓往事都隨風 我的愛都會藏在心裡 沒有現在過去沒有以後的我們。 詞和曲交織間的互動仿佛就暗示著女人忘不掉的男人在和她玩愛情的遊戲,每次用那熱情的回復挽回,得到一點快樂後又在回來之後卻扔掉,任她擔心受傷。每一句都是明知故犯,每一次都欲拒還迎,而當一切真的風平浪靜後,又開始痛恨自己。男人,他們在享受愛情,女人卻在學習放手。她愛得太真,他卻玩弄太深。而這一切,總是女人最後放手的無奈與悔恨。女人總是忘不了為她付出太多的男人,男人卻總是善於用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女人感動,他們以為得到了她的人,卻沒想到連心也一起俘獲了。當男人拋棄她後,女人卻開始學習如何放下。那些忘不掉的人,就放在心裡當成記憶,每一場風花雪月最後總是要結束,該好好整理現在的心情面對生活。就讓往事隨風,留下的只有一些模糊的笑聲和遺忘後的快樂。過去回不去也無從珍惜,只希望未來好好把握住自己和他的一生一世。 這首歌詞裡透露出女人對男人的愛恨交加,無奈與悔恨。她總是明知故犯,總是學不會放手。而男人卻總是善於用他的方式讓女人陷入他的圈套,最後女人只能學習放下。 這首歌讓人聽了能感覺到心痛的滋味的詞和曲編配都使得整首歌非常的催淚和打動人心。每一段感情都有自己的定數,該放下的就該好好放下了,雖然現在我們過得好或不好都不想去在意那點差別了。不論過去多美好總是要結束的,我們要學習的是如何面對現在的生活和未來的人生。所以不管你是忘不掉過去的人還是現在放不下的人,都要好好學習放下。讓往事隨風吧! 兩者之間的交織形成了這首歌深刻的內涵和強大的情感感染力。 整首歌以一個女人自述的角度,透露出女人對男人的無奈、痛恨、愛與悔恨。明知是陷阱卻還是不捨得放手,明知故犯卻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她用文字表達了自己內心的矛盾和痛苦,讓人感受到了她的深情和無奈。這首歌將成為一首經典的情歌,將永遠銘刻在歌迷的心中。 以上是我對歌曲的解析供您參考!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喔!希望您能喜歡!